亂葬崗挖出240具白骨 墨西哥殺手「燉湯師」硫酸溶解650屍

▲ 墨西哥警方在亂葬崗發現多達240具人類骸骨。(圖/達志/示意圖)

▲ 墨西哥警方在蒂華納一處亂葬崗發現多達240具人類骸骨。(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警方日前在西北部城市蒂華納(Tijuana)發現一處地下亂葬崗,挖掘出多達240具遺骸。據悉,這些骸骨很可能全都是經由同一名毒販處理後棄屍。警方推測,從發現的不完整骸骨、衣物殘渣來看,這處規模龐大的亂葬崗很可能埋有超過650名受害人。

根據《每日郵報》22日報導,警方已經在蒂華納找到170到200公斤重的人類骸骨,以及1萬6500公升的有機物殘渣,這些殘渣可能是死者的衣物、鞋子溶解後留下。當局初步估計,應該有多達650人被掩埋。

相關單位透露,這些受害者據說是蒂華納地區「阿瑞拉諾‧費里克斯」(Arellano Felix)販毒集團副手賈西亞(Teodoro Garcia Simental)的敵人。

警方認為,這些被埋葬的骸骨都是由一名職業殺手洛培茲 (Santiago Meza Lopez)所為,他負責為墨西哥納羅亞(Sinaloa)販毒集團處理屍體,將被害人浸泡在硫酸桶中溶解後,再埋入土中毀屍滅跡。因棄屍手法專業,他被人稱為 「燉湯師」 (El Pozolero)

洛培茲在2009年1月就已經被警方以涉嫌協助毒梟處理300具屍體逮捕,在他被拘留等候審判期間,調查人員在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蒂華納市內,被稱為「雞舍」(TheChicken Coop)的地區展開大規模挖掘行動,陸續發現數量驚人的人體遺骸。

洛培茲隨後向警方坦承,只要自己處理這些屍體,每週就可以獲得440英鎊(約新台幣1萬8000元)。而早在2007年12月,他就已經處理了32具的屍體。

警方表示,這一次的挖掘成果,只是將上一次挖掘出來的骸骨做整理,還有很多骸骨還沒被挖掘出來。雖然在墨西哥這類亂葬崗並不罕見,常常都會發現動輒百人規模的屍骨,但這一次的亂葬崗埋葬人數可能會超過600人,卻是相當不尋常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