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硬上13歲離家女! 渣男被逮辯:我只是在旁邊看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少女離家出走投靠男友人反遭性侵。(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13歲的少女小利(化名)日前和家人發生爭執後離家出走,獨自前往南投找16歲林姓友人,沒想到卻被男方帶到另一名陳姓朋友家中夥同洪姓男子硬上得逞;過程中陳男有事外出,洪男則是全程在一旁觀看。對此,警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林、洪函送法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國中一年級的小利從去年底開始常常翹課在外玩耍,經學校通報之後,被家長臭罵一頓,手機因此遭到沒收,一氣之下選擇離家出走;剛開始是投靠一名女性友人家,被對方家長發覺不對勁,才轉往投靠林男,沒想到卻發生性侵事件。

事發當天,林男將小利載到陳男家中後,陳男有事暫時外出,林男竟然狼心大起,找來好友洪男前來幫忙,趁女方睡意濃厚時硬上得逞。由於小利發出抵抗聲音,陳男母親發覺事有蹊翹,才趕緊敲門查看,等到門打開時,只見洪男快步離去,小利則是縮在牆角邊,立刻報警處理。

事後,林男到案說明時都否認有性侵行為,辯稱是女方自願發生關係。洪男則是坦承從頭到尾都在一旁觀看,期間曾趁機猥褻被害人。警方訊後將2人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