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慘遭色警衛襲胸30秒 小六女童哭著喊痛:他用捏的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變態!警衛襲胸r竟然還用捏的。(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曾姓警衛去年10月看到就讀國小六年級女童要出門上學,竟將她拉到角落襲胸30秒,直到女童哭喊很痛才放手!女童下課後告知母親,全案因此曝光,不過,曾男卻辯稱是幫忙孩子整理衣服,才不小心碰到胸部。

據《聯合報》報導,曾姓警衛在法院審理期間否認襲胸,辯稱是幫忙孩子「整理衣服」。女童則是說,他是「用捏的」,當時很痛,有哭著喊不要,但又被抱住繼續摸。

不過,法官檢視社區監視器畫面,發現雖未錄到警衛強摸的瞬間,但發現女童雙手抱胸往後跑等畫面,因此認定曾姓警衛確實有強制猥褻犯行,判他3年10月徒刑。

另外,依據刑法第224條規定,對於男女以強暴、脅迫、恐嚇、催眠術或其他違反其意願之方法,而為猥褻之行為者,處6 月以上5 年以下有期徒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