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兒懷孕被甩 單親媽校門口找渣男理論反被告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懷孕,約炮,避孕。(圖/CFP提供)

▲高二少女誤交同校男同學還懷孕。(圖/CFP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高二的少女小花(化名)與同校吳姓男同學交往懷孕,而小花母親得知女兒曾被騙錢,加上對方連墮胎費都不願出就想分手,氣得到學校門口堵人,過程中發生拉扯,最後被提告妨害自由與傷害。雖然法官理解身為母親的無奈,但仍判故意對少年犯傷害罪,處拘役20日,緩刑2年。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花母親僅國中畢業,是中國籍配偶、已離婚10多年,靠擔任清潔工養大女兒,得知女兒在交往期間被吳男騙錢,懷孕後對方還急著想分手,見女兒人財兩失,相當生氣,才決定到學校門口堵人。

過程中,小花母親以肉身阻擋騎車要離開的吳男,吳男的林姓好友上前理論,並拿出手機錄影,因此發生拉扯,這時吳男趁隙想騎車離開,卻被抓住機車後把手,最後2人離開現場向警方報案。

小花母親在一審時被依強制、傷害兩罪合併判處拘役20天,但她不服上訴,當庭怒喊女兒才是受害人。雖然院檢認為小花母親無奈又無助,撤銷原判,但仍以故意對少年犯傷害罪,維持拘役20日,但緩刑2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