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炸彈衝撞體育場大爆炸!阿富汗自殺恐攻 至少15死51傷

▲阿富汗赫爾曼德省(Helmand)體育場發生汽車炸彈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富汗赫爾曼德省(Helmand)體育場發生汽車炸彈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富汗南部地區赫爾曼德省(Helmand)23日晚上發生汽車炸彈爆炸攻擊,造成至少15人死亡,51人受傷。爆炸當時,人群正從摔跤比賽離開現場,目前尚未有任何團體出面是他們所為。

綜合外電報導,阿富汗赫爾曼德省警方發言人阿富甘(Salam Afghan)表示,首府拉什卡爾加(Lashkargah)體育場入口門邊,有一輛汽車突然衝向出口的人群,並且有炸彈爆炸。

警方認為,這次的攻擊目標是平民,因為摔跤比賽沒有任何的政府官員在體育場內。

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發聲明譴責恐怖攻擊,直指沒有人可以阻止阿富汗人慶祝宗教及文化活動。聯合國駐阿富汗援助團(UNAMA)表示,老百姓遭受到恐怖攻擊,可能會構成「戰爭罪」。

▲阿富汗赫爾曼德省(Helmand)體育場發生汽車炸彈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