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挖240具骸骨曝光!職業殺手「燉湯師」強酸溶屍 650人遭埋

▲墨西哥警方在北下加州(Baja California)提華納(Tijuana)發現一處埋葬至少240人的地下亂葬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墨西哥警方發現一處埋葬至少240人的地下亂葬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警方在北下加州(Baja California)提華納(Tijuana)發現一處埋葬至少240人的地下亂葬崗,死者被放入裝著強酸的屍桶內溶解屍骨。調查指出,該地可能埋有650名受害者,這塊土地主要是「燉湯大師」(The Soup Maker)之譽的墨西哥職業殺手洛佩斯(Santiago Meza Lopez)使用。

綜合外電報導,「地下亂葬崗」位於名為「雞舍」(The Chicken Coop)的地區,挖出約1萬6500公升有機物質,以及170至200公斤重、猶如碎石般的人類骨骼,估計可能多達650人被埋於棄屍現場。

警方調查,這些受害者可能是提華納地區的販毒組織成員,或者跟當地組織「Arellano Felix」有著敵對關係,但如今所有屍體幾乎被溶解,難以辨別身分,尚不確定遺體的背景來由。

洛佩斯曾在墨西哥錫那羅亞州(Sinaloa)為販毒集團工作,他曾在2009被逮捕,遭檢察官控告至少殺害了300人,涉嫌將受害人遺體放入強酸桶內溶解屍骨,再將剩餘的肉、骨頭全埋於地下坑洞,讓屍體自行在地下腐化分解。

警方在2011年於洛佩斯住處發現皮膚、脂肪和骨骸等人體組織。洛佩斯後來也承認曾以每星期620美元(約新台幣1萬8000元)的價格協助販毒組織「處理」屍體,2007年12月是他最忙的時候,用強酸溶解32具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