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也能拍出上妝感!三星為Galaxy S9系列再加智慧美妝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alaxy S9系列於 3 月 16 日上市當天,三星電子為新機的 AR 貼圖功能實裝了趣味十足的迪士尼 AR 貼圖功能之後,才剛過一個禮拜,又再更新 Bixby Vision 功能,加入了智慧美妝功能。

記者實測,這個智慧美妝功能與先前歐洲測試機版本相同,主要是介面優化,並且多了中文翻譯,這項功能主要是把原本 Note8 後續更新的美肌功能做了強化,更新之後,只要打開自拍鏡頭,系統在拍攝的過程,會透過相機自動偵測人臉,然後只要選擇「自然」、「甜美」、「清新」、「夢幻」、「增艷」、「淡雅」等六個主題,每個主題都有八段強化效果。

選好主題之後,每個主題旁邊有一隻鉛筆字樣,點選下去還可以調整臉部潤色、修容、唇彩、腮紅、眼影、美睫、修眉,就像化妝一樣,系統會偵測臉部上的每個細部位置進行調色,好比說今天氣色比較不好、想要潤色,一共有八段強化效果;如果想要上個口紅、畫個腮紅、眼影、眉毛,目前都各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而且都是韓國最熱門的顏色;而如果今天想要加個睫毛,則有三種長度可以選擇。

可能有些人會問說,這跟人工智慧有什麼關係?其實這就跟日前美圖公司所介紹的道理相同,Galaxy S9系列的前鏡頭模組又可明確偵測臉部上包括眼睛、鼻子、嘴巴、左右兩側臉頰等表情,除了可以進行臉部辨識解鎖,又可以做出類似這次的美妝效果,而這些都要依賴手機內更進化的處理器才能執行,應用上相當聰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