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包白白的拿去餵雞!媽嫌「味道超腥」 他崩潰:給我吐出來喔

▲▼網友砸下1500買了一包生鮑魚,沒想到卻被媽媽誤以為是便宜花枝,切碎了拿去餵雞。(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砸下1500買了一包生鮑魚,沒想到卻被媽媽切碎了拿去餵雞。(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重要的東西記得要特別標記呀!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23日媽媽突然向他說「你冰箱那包白白的我拿去餵雞了喔」,還嫌棄「味道真的超腥的!」原PO聽了當場傻眼,立即衝到冰箱前不斷翻找,果真那包白色的謎之物已經消失,當場崩潰哭喊「那是我花了1500元買的生鮑魚啊!到底是哪隻雞吃的,給拎杯吐出來喔!」

「真的氣到我都不想說話了!」原PO說,23日媽媽一見到他劈頭就說「你冰箱那包白白的我拿去餵雞了喔!」原PO一開始還沒會意過來,一頭霧水傻問「什麼白白的?」媽媽接著解釋「就那包看起來很像花枝的啊!我切碎了,味道超腥的!」原PO聽到這恍然大悟,立即衝到冰箱前翻找,果然真如媽媽所說,已經被剁碎拿去餵雞,氣得他崩潰怒吼「那包是我花了1500元買的生鮑魚啊……,到底是哪隻吃的,給拎杯吐出來!不然晚上你們就變成麻油三杯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餵雞吃鮑魚」一文曝光後,也讓網友全笑翻,「整隻雞的價值瞬間提升1500耶」、「哇!燉鮑魚雞湯囉」、「別擔心,等一下牠們就會拉出來了,也是白白的」、「雞:這頓超豐盛耶,該不會……」、「覺得牠們不枉此生了呢,吃過這麼貴鮑魚的雞應該也沒有別隻了吧」、「這樣鮑魚的味道會完全被雞肉吸收嗎?」、「對不起,我笑到無法停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