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張智賢盼助大成奪冠

▲▼          JHBL大成國中張智賢   。(圖/記者洪偵源攝)

▲張智賢。(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國三的張智賢本屆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征戰JHBL,8強賽的渴求,就是能替大成男籃抱回一座冠軍,給自己與其他國三隊友留下一個回憶。

身兼隊長一職,張智賢也感受到帶領球隊的壓力,但對於爭冠的志向,不因此而動搖,希望在8強能順利打上4強,跟著衝進決賽,然後成為最後贏家,「一定要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智賢說,自己和隊友大半都畢業自忠貞國小,比起其他球隊,擁有默契上的優勢,加上今年大成球員的身材素質都不錯,尤其是禁區球員,認為相當有機會。

「複賽我們補防太慢,對手的外線投籃漏太多。」張智賢說,8強開打前,大家調整得不錯,速度上也有所提升,希望屆時能順利。

同時張智賢也向國三隊友喊話,已經是最後一次打JHBL,希望大家能替學校抱一座冠軍回來,然後高中找到自己理想的學校,延續籃球生涯。

關鍵字: 2018JHBL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