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偷吃白肌人妻!健身男友收裸照「要舔舔」 正宮抓包竟被回這句

▲▼健身男友與人妻閨蜜「超友誼」遭爆料。(圖/翻攝爆料公社)

▲健身男友與人妻閨蜜「超友誼」遭爆料。(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張姓網友21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妹妹有一位交往一年的男友,但近來男友被發現有個長達十幾年的超友誼關係對象,對方已是人妻,卻會傳內衣裸照給男子看,讓男子看了回說「要舔舔」,引起網友熱烈議論。

張姓網友寫道,一名常健身的男子是妹妹交往一年的男友,但沒想到男子偷吃被妹妹抓到,「那個朋友是我親妹妹,我也不希望能得到甚麼評論,只是想PO出來讓在台中的女生看清這男生,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但我已經聽從很多社友建議把一些照片拿掉了!」

他PO出這位男友與長達十幾年的超友誼女子的對話火辣內容,「還是個有老公的人妻」。妹妹發現男友劈腿後,質問「所以你覺得是我自己好奇心,才會走到這個地步?你有女友,這些行為是合理?」

男方卻回應,「再也回不去從前了」甚至表示「跟作弊一樣,你沒被老師抓到就合理」,此話一出讓人超傻眼。

▲▼健身男友與人妻閨蜜「超友誼」遭爆料。(圖/翻攝爆料公社)

▲健身男友與女友坦白,回答讓許多人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還真的沒遇到這個渣的!」原PO表示,「這只是他劈腿多個的其中之一,希望不要再有其它女孩子受害,趁早清醒,也希望妹妹能儘早走出傷痛‧還有提醒那位人妻,自己愛傳裸照就好自為之,現在做錯事都可以這麼理直氣壯了!?」並說那位人妻還傳過其他露點裸照,但是,被撤掉了。」

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連裸照都肉搜出來表示「她老公被戴綠帽子了」、「偷東西沒被抓到就是合理?」、「母湯喔~」、「人妻身材挺好」、「我好期待你妹妹最後一句話是怎麼回的」、「人妻老公出來認領嗎」、「為何要馬賽克」、「雖然未關版,但已換頭像照」、「男的已關版」、「PO出來不太好啦」。

▲▼健身男友與人妻閨蜜「超友誼」遭爆料。(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全新成人平台FANTASI火辣上線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被男友灑錢寵溺 她驚見手機截圖崩潰

長腿妹超腰瘦 甜笑「瞬間腿軟」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SWAG迎首批日本AV女優加盟

正妹主播直播自慰16分鐘 高潮全錄!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