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一個月瘦7公斤 獨門「15分鐘跑步法」比跑30分鐘還有效

▲安心亞。(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翻攝安心亞IG)

▲安心亞瘦身有成,被周圍朋友認證。(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翻攝安心亞IG)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維持纖細身材,安心亞下了不少功夫,持續往緊緻身材邁進,最近更下定決心減肥,一個月瘦了7公斤,且她還用獨門「15分鐘跑步法」瘦身,比跑30分鐘更有效率。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安心亞的減肥大法與運動方式,絕對是超高效率的瘦身方法啊!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粉絲專頁)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IG)

▲安心亞為了完美身材,持續健身,近期瘦身有成。(圖/翻攝安心亞粉絲專頁、IG)

安心亞曾經透露:「為了準備跨年演唱會,認真跑了2、3個禮拜,那陣子大家看到我都覺得瘦得太誇張。」究竟要怎麼跑,才能讓身邊親朋好友都認證「瘦得太誇張」呢?她分享最重要的一點,跑步機速度一定要維持「10」以上,以下就是她的跑步方法:

1.每天15~20分鐘,太忙至少2天跑一次。
2.跑步機速度設定在「10」,連續跑10分鐘。
3.後面的跑步時間,要陸續將速度上調,可以第11分鐘「11」,第12分鐘「12」,並以此類推⋯⋯
如此一來,勢必會跑得很喘,流很多汗,跑完即可收操拉筋。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IG)

▲15分鐘跑步法,速度都要維持在10以上。(圖/翻攝安心亞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除了運動外,飲食也要互相配合,安心亞的方式為:

1.午晚餐吃自製水煮雞肉,用不同醬料改變口味,如黑醋、海鹽、橄欖油等,讓自己吃的不油膩,清爽零負擔。
2.肚子餓時可以吃芭樂、香蕉等水果。
3.戒除含糖飲料,喝水或茶花,但對於戒不掉的拿鐵,她選擇喝「無糖」的。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IG)

▲含糖飲料別再喝了!(圖/翻攝安心亞IG)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IG)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IG)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IG)

▲想要變身大瘦子?請大家向安心亞看齊!(圖/翻攝安心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