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和自己差太多!姜棟元演過最難的角色是這個

圖文/鏡週刊

韓國影視界五大巨頭CJ娛樂、MEGA BOX PLUS M、SHOWBOX、LOTTE娛樂及NEW,2016年票選出「忠武路票房靈藥」,姜棟元和宋康昊、河正宇、李秉憲、黃晸玟共同入榜,更是前5名中最年輕的一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在韓國被視為最值得信賴的票房保證演員之一,姜棟元謙稱演技仍有不足之處。「當演員要有天分,演戲要覺得很開心才成為演員。大家的稱讚讓我很有成就感,我會持續努力。」

姜棟元回憶從2000年報名演技學校、演了第一個角色開始,就認為演員會成為他往後的職業,「到現在過了18年,更確定演戲是我一生樂此不疲,永遠會做的事。」

2004年與李清娥(左)合作《愛上蛋白質女孩》,讓姜棟元在韓國爆紅並成為炙手可熱的偶像演員。(翻攝自韓國DAUM Movie)

姜棟元認為,演員的工作反映了時代的苦痛,同時為人們帶來安慰,因此他時時對外界事物保持關心:「不管學習什麼都會有幫助,因為你永遠不知何時會接到什麼樣的角色。必須持續吸收多樣文化、學習人文與自然科學,提高素養。另外也時常關注政治、社會及世界議題,如果僅專注自己喜歡的事物,難以獲得廣泛共鳴。隨著年紀增長,這種想法更強烈,也讓我更有使命感和自尊心。」

每年平均維持2部電影的產值,姜棟元坦承從影以來最難詮釋的是《偷天對決》的檢察官角色,即使現在重新選擇,他還是這麼認為:「那個角色其實跟我的性格有極大差異,是個很不容易的角色,就算當初在演繹時,有試著換不一樣的方式去演,但真的很難。」他又補充說明:「想想好像沒有比這個角色更難的了,但未來如果有相似的,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好吧!」


更多鏡週刊報導
姜棟元演宅配員太帥 靠這些招數扮醜
躋身韓國五大票房靈藥 姜棟元挑戲只要求一件事
姜棟元去好萊塢演《海嘯LA》 最想證明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