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子雪地裡被棕熊熊抱好浪漫 影片瘋傳46萬人看傻了

▲由於食物來源稀少,庫頁島頻頻發生「熊入村」事件。圖為一隻隱身在林中的俄羅斯棕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一隻隱身在林中的俄羅斯棕熊。由於食物來源稀少,「熊入村」事件頻頻發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莫斯科一名男子(IG帳號mihail_tiger)先後分享一張「他被大熊熊抱」的照片與小短片,影片流傳至今已累計超過45萬觀看人數,他的人氣也隨著影片水漲船高,粉絲人數已高達32.9萬人次。過去資料顯示,棕熊殺人或使人重傷的事件很少發生,牠們受到驚嚇或敵人過於接近小熊時才可能出動攻擊。

照片中可見,這位身穿帽T及牛仔褲,頭戴灰色毛帽的男人,滿臉笑容的盤坐在雪白的地上,倚靠在大棕熊的懷抱裡,畫面溫馨和諧且難得,令人難以置信他竟能如此近距離接觸有極大攻擊性的動物。影像則更清晰呈現出體型龐大的毛茸茸棕熊坐在地上,一邊接受餵食,一邊從後方環抱住男子,他樂在其中並親吻熊掌。一旁圍觀的少女,發現這隻熊不會攻擊人類,也衝上前想要「參一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棕熊體重可達130到700公斤,背部有一塊鼓起來的肌肉,支撐前肢的力量。牠們的前肢約1.5米長,雖不像獅子或老虎那般可自由伸縮爪子,但巨大的力量才是最致命的武器。棕熊跑步快,而且很有耐力,時速可達56公里。棕熊殺人或使人重傷的事件很少發生,多數是母熊爲了保護小熊而殺人。

據了解,這張熊抱照一公布,目前已累計超過2萬4000名網友按讚,影片則吸引近46萬人次瀏覽,371則留言,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羨慕。但也有人擔心,若棕熊突然爆衝,後果將不堪設想,認為「這不是明智之舉」。另外,熊會爬樹,而且不排斥腐肉,因此裝死也是很危險的錯誤方法,即使牠們已經吃飽了,看到屍體也會去抓起來玩弄,就算沒被牠咬死,也很可能會被抓傷或拍斷骨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片取自I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棕熊遇到熊裝死mihail_tiger熊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