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蔡昌憲向空姐女友求婚成功!「-10公分真愛」閃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蔡昌憲日前當兵退伍,正式回歸節目,他感情也順利,和空姐女友穩交8年,當時被媒體曝光,就坦言朝向結婚方向,《ETtoday星光雲》獨家掌握資訊,他在大批親友見證下,向女友求婚成功,開心表示:「這一切真的不容易,讓我們一起在未來享受下半輩子。」

▲蔡昌憲求婚成功  。(圖/翻攝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求婚成功 。(圖/翻攝蔡昌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昌憲和空姐女友同年,女方是他「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當初是在友人聚會上認識,由於他身高差女方10公分,花了很多時間追求,最後用誠意打動美人心。他2015年時曾被媒體曝光約會照,他之後大方po出「男高女低」合照,強調身高不是問題,更自嘲:「一個要墊腳(指自己,因為他身高約162公分)一個要蹲低(指女友),拍這張照有點辛苦,哈哈。」

▲▼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記者會,蔡昌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昌憲退伍後回歸演藝圈。(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昌憲近期退伍,回歸節目錄影,被問到什麼時候結婚?他曾含蓄的表示:「我們倆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開心就會有好事發生。」沒想到好事現在就發生,他在大批近30名親友見證下,向女友求婚,在「MARRY ME」的燈泡點綴下,開心秀出婚戒,現場超浪漫。稍後,他透過經紀人回應:「因為太緊張磨牙了兩個禮拜,今天終於求婚成功,謝謝大家關心。」

蔡昌憲笑收各界祝福,也很誠摯地感謝大家。(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2015年大方認愛,感謝各界祝福。(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兩人身高相差10公分,蔡昌憲也曾經提到,身高真的不是距離,強調這段感情能順利開始並且一直持續到現在,「有心真的有點重要」。他之前受訪就透露,想把女友娶回家的念頭,許下承諾達成「買到房子、存到辦婚禮資金」等經濟目標,就會正式提親,現在願望達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