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音創投會開辦!媒合配樂、編劇創作者「合作業界」

▲▼台北影視音創投會 。(圖/台北市影委會提供)

▲台北影視音創投會媒合創作者與業界。(圖/台北市影委會提供)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 (Taipei Film & Media Project Promotion)是國內少見的結合影視音不同領域的人才創意投資會議,特別著眼於「配樂」及「劇本」,鼓勵有音樂創作才華、編劇夢想的創作者報名,即日起開放報名,至4月22日為止。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致力於活絡台北市影視產業,積極協助國內影視作品拍攝與上映時合作行銷宣傳,如今更進一步擴大著力於挖掘、培養新一代的影視音人才,因此舉辦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將跨界廣邀影視各界製作方,讓有成熟作品之創作者,皆有機會為各業者所看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確保高品質之作品媒合,配樂與劇本創投活動報名之創作者,將透過評選機制遴選出20名,製作方將於創投會官網瀏覽各創作者之簡歷與作品集,透過線上預約媒合系統,於活動日直接與創作者面對面洽談。只要報名參與就擁有直接與當今影視產業界合作之機會。

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22日(日)23:59截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