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介壽怒轟侯友宜貪財 與黑道掛勾!為了破案績效找人頂罪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選三搶一,特地選在23日舉辦首場政見說明會,輪到金介壽發言時把砲火全力瞄準侯友宜,指控他貪財、愛錢,甚至曾讓一名女子長跪在警政署大門2小時;此外,更爆料侯友宜與黑道掛勾。

金介壽點出對手侯友宜,在101間套房的事件上,從未有過解釋,一年800萬元的房租收入,在轉租給文化大學之後,平均一年的收入變成2000萬元。

金介壽表示,侯友宜收租從一年800萬元,變成2000萬元的結果,就是導致文化大學的學生宿舍,從「蝸居」變成「蟻居」,「侯友宜有沒有貪汙?他要自己解釋清楚,辦他貪財、愛錢是事實,而且是苦了孩子,肥了自己。」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說明會-金介壽。(圖/記者黃克翔攝)

▲▼0323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政見說明會-金介壽。(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金介壽指出,在民國86年時,發生的刑警小隊長林安順被槍殺,當時他的女兒抱著父親的遺照跪在警政署外,長達2個小時之久,最後是在記者的威脅之下,才願意從辦公室出來接見。

金介壽進一步說,侯友宜要出來前,還提出條件,出來可以,但記者跟家屬不可以對外宣傳,林安順女兒長跪2小時的事情,「請問侯友宜怎麼忍心林安順的女兒長跪在大門口2小時,再鐵的心,兩秒鐘、兩分鐘都融化了吧。」

此外,金介壽提到民國85年時,前民進黨立委彭紹瑾被不明人士被殺事件,當時市長陳水扁下令查辦,而侯友宜時任市刑大隊長,找來黑道的大哥,要求找出兇手,但黑道回報給侯友宜,「不是他們幹的,最後無奈交出小弟來頂罪。」

金介壽進一步說,侯友宜甚至安排劫囚,結果遭到檢察官調虎離山,最終破局,經過10年後,95年時本案法院判決無罪,「本案錄音帶、自白書都不見了,請問侯友宜有沒有跟黑道掛勾?為了破案而找人頂罪,為了績效佈署劫囚,國會議員被殺案,為何變成無罪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