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賣雞蛋糕、暖警推車真相曝光 網友眼淚通通白流一場

圖文/鏡週刊

這下糗大了!當你看到賣雞蛋糕的可憐阿嬤、警察熱心助人貼文,你下意識會感到想哭、溫暖,那就大錯特錯了。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張貼照片,在台南市捕捉到一位阿嬤站在雞蛋糕攤旁,雙手交握、眼神無助地左顧右盼,原po見狀不捨地說「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覺得好可憐~我要爆怨為什麼沒有人跟他買啊啊……我一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換到阿婆的笑容……」。

善心網友po文,希望大家能幫助賣雞蛋糕的阿嬤,卻被打臉阿嬤不是老闆。(翻攝自抱怨公社)

貼文一出後,引起不少人留言:「鼻酸」「在哪裡?有順路一定去買」,但也馬上被眼尖的網友打臉「這家生意超好的,不是這個阿嬤在賣的」「這間生意很好的...請放心」「老闆娘瘦瘦的...」,讓當初不少受騙的網友笑言「把我的眼淚還我」。此外,也有網友替阿嬤神翻譯「過個馬路都上新聞,誰能比我屌」「老闆叫我站在這裡等他回來」。

無獨有偶,在新北市汐止區也鬧出「看圖說錯故事」的笑話。有民眾在臉書「新❤汐止集團」社團中發文表示「汐止處處有溫情,應該多多報導這類新聞才對」,並附上幾張員警努力推著三輪車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po網分享警察熱心推三輪車之舉,事後卻遭警方澄清只是酒駕扣車。(翻攝自新❤汐止集團)

不料警方卻澄清,原來是三輪車的駕駛先被警察發現未戴安全帽,員警攔查下,才發現駕駛身上還散發濃濃酒味,一測之下酒測值高達0.57毫克,所以才依法扣車,一舉推翻民眾的「警熱心助推三輪車」說。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蔡丁貴擬參選台北市長
再見了記憶中的透明電梯 花蓮舊遠百今化作平地
林志玲遮肚又露溝 去看「被性和女人毀掉」的他
臉書5000萬個資外洩風暴 祖克柏發表聲明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