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聯絡簿大戰」爆案外案 兒子手咬流血!父嘆:每天作業寫到10點

▲聯絡簿案外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最終章」完還有番外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眼看家長和老師的「聯絡簿大戰」終於圓滿落幕,但由於許多網友認為,問題出在交流、溝通,讓該位父親再度發文,委屈表示自己有主動聯絡,想跟學校老師談,但處處碰壁;他還透露,孩子每天作業到晚上10點還寫不完,甚至壓力大到咬手指。

近日,一位父親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是每天早出晚歸的上班族,偶爾沒簽聯絡簿,沒想到班導竟罰兒子寫1500字;不服氣的他用5分鐘的時間,複製貼上「我周一忘記簽聯絡簿」,幫小孩交差。

結果小孩隔天上課又被罰,說是「整天都沒下課,因為要補罰寫500次名字。」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該爸爸又在22日晚間,貼出老師寫在聯絡簿上給小孩的話,其溫暖語句平息了他的怒火,同時表示「感謝大家給的意見,希望事件能完整落幕。」

「忘簽聯絡簿」大戰最終回!師寫溫暖字句給學生 家長:盼落幕。(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師寫溫暖字句給學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在大家以為「聯絡簿大戰」已寫下最終章,但因不少人直指,這是家長與老師間的溝通問題,讓爸爸覺得委屈,再度現身發文,「我也想要與老師聯絡,但是就連老師的電話都沒有,打到學校是總機接的,說無法轉接到老師的分機,會請老師回電,但從來沒有回過。」

另外,父親對於學校給的作業量,也有話想說,他感嘆,兒子每天作業在安親班都做不完,回到家還要寫到10點以後,「我兒子的手都咬爛了,醫生說是壓力太大,或是有恐懼感才會有如此的動作。

不少家長看了十分心疼,建議他最好直接到學校談。而原po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但也無奈地說,「去過了沒用。上學期去學校反映給校長,校長說會改進,但是……。」

▼老爸不滿兒子被罰抄1500字,直接複製貼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忘簽聯絡簿!兒遭罰抄1500字 爸複製貼上…又害他被罰寫500次名。(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未滿4月嬰禁出門?她揭背後原因破迷信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腳腫得像麵龜!5招消除孕期水腫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達人一招清除奶瓶乳臭味!

新手媽見寶寶全身毛 驚:像猴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