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3500翻倍6900元?她嗆「墾丁難怪會臭」 老闆娘出面打臉了

▲▼墾丁大街。(圖/屏東縣政府)

▲墾丁現在負聲頻頻,觀光人潮已雪崩化。圖為墾丁大街。(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訂房網看見某民宿一晚只要3500元,但打電話詢問業者卻變成6900元,還直嗆「墾丁會臭不是沒有原因的」,結果事隔一天,風向大轉變。業者凱咪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她們民宿一共有2個館,她把一館特殊房型當作是二館3500元的房間,「這女客人搞錯也不會求證,就自己上網亂爆料,現在搞得是我們的錯一樣。」

這名網友22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在訂房網看見某民宿1晚2人房1999元、4人房3500元後,覺得價錢合理又公道,開心打電話給業者確認,卻聽到對方說「怎麼可能這種價格,我們連假是6900元,不信我拍照給妳看,且你跟訂房網訂,是你們之間的關係,跟我們民宿沒有關係,我們就是6900元。」讓她感嘆寫下,「墾丁會臭不是沒原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大街。(圖/翻攝Flickr/CC2.0 Vincent Chien)

▲墾丁大街。(圖/翻攝Flickr/CC2.0 Vincent Chien

業者凱咪接受採訪時氣憤說,女客人打電話過來時一直說位於大灣一館的房型資訊,她當然是回報原本就是「6900元」的價碼,她想拍網頁給對方看卻被拒絕,根本不知道有二館的存在,狂把3500的價錢套在一館特殊房型上,「電話中她一直覺得我在凹她,也沒有再跟我求證就上網爆料,妳說,氣不氣人?」

原PO事後有向業者討論,才發現自己的錯誤,趕緊刪掉第一篇怒罵文,並在23日發文道歉;她在貼文上寫道,她搞錯了,民宿其實一共有2個館,6900元的4人房是位於大灣,而她說的3500元4人房是位在佳樂水,剛剛,跟民宿老闆娘雞同鴨講了許久,才發說兩館是不一樣的,「我想幫民宿澄清一下,一切都是在搞烏龍。」

▲▼民宿3500翻倍6900元?她嗆「墾丁難怪會臭」 老闆娘出面打臉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道歉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凱咪氣憤說,女客人已經道歉了,但傷害也造成了,她是一個低調的人,現在卻為了這種事情上新聞,「還有酸民一直再酸到底什麼心態?還嗆我『1晚3500元很貴』,比我貴的一大堆,我是不用養家是不是,來,來,酸民都給我來!不然你來幫我付房租,我免費讓你住1晚要不要?到底怎麼可以講出這麼無理的話。」

▼每年重頭大戲墾丁音樂節也因負面消息關係,在去年虧損300萬。(圖/春電混樂主辦單位提供)

▲▼春電混樂第7屆在墾丁大尖山舉辦。(圖/春電混樂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