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館長員工偷塞DM嗆「看你教出那什麼!」 健身房工讀生賠1萬

▲▼「館長」陳之漢被告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台北地檢署傳喚他說明。(圖/記者楊佩琪攝)

▲「館長」陳之漢提告要求賠償20萬。(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WORLD GYM健身俱樂部林口分館員工2017年8月間進行巡邏時,發現教室課表上有「館長」陳之漢所經營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DM,更查出前一晚有一名成吉思汗的葉姓員工曾經進入,一名在擔任客服專員的楊姓員工因此不滿在臉書PO文,「館長真的可以不要再刷仇恨值了!」遭館長提告,新北地院23日考量他還是大學生,因此判賠1萬。

WORLD GYM林口分館人員2017年8月19日巡邏檢查,發現有氧教室的課表上,被塞了一張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DM,上面還有葉姓員工的電話和LINE資料等,進一步了解後,發現該葉姓員工前一天晚上曾經以會員身分進入林口分館,該名楊姓員工23日便在臉書PO文,「館長真的可以不要再刷仇恨值了,看看你教出那什麼員工,潛入別人健身房還把DM塞在器材課表上,這就是成吉思汗的guts?」

楊姓員工還在該貼文下面留言,「那些把館長當神說他講話中肯的人大概不知道成吉思汗怎麼做事的吧」等話。陳之漢得知後轉貼在自己的「飆捍」粉絲專頁,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叫學生或是弟子潛入他人健身房塞DM,認為楊是透過自己的人氣想炒作,發表不實言論,言論涉及誹謗,因此提告要求賠償20萬。

新北地院審理時,楊姓員工供稱,自己只是陳述事情,並沒有要傷害館長的名譽,館長轉貼後,他遭到粉絲的辱罵,反而造成身心受傷,說自己只是在健身房打工的大四學生,也沒有其他在經營的事業,不需要炒作人氣,如果要賠償,願意賠1萬元。成吉思汗的葉姓員工則說自己8月18日晚上並沒有進到健身房。

法官認為,楊姓員工並沒有先調閱監視器畫面,查證葉姓員工是否進入林口分館,且葉姓員工本來就是林口分館的會員,理當可以進入會館,雖然的確有發現成吉思汗健身中心DM,但無法證明是葉姓員工所放,加上他在臉書貼文指「潛入」,指責陳之漢以不正當的方式與同業競爭,教導無方,影響在健身界的名譽,考量他只是大學生,因此判賠1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