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300km換黑油!見「儀錶板跑385」傻妹秒報到 結局惹網笑噴

▲新車300km要換黑油!見「儀錶板跑385」傻妹秒報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要看黑色的部分啦!(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0日去牽新車,聽聞車行人員叮嚀,跑300公里要換黑油,所以當她昨天見儀錶板上數字為「385」時,立刻跑去車行報到,沒想到竟是一場「大烏龍」。雖然頗為尷尬,但大多網友笑說,好傻好可愛;還有不少人也曾做過類似傻事,直呼「小是小事,總有第一次嘛!」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道,大前天去牽新車時,車行人員告訴她,新車跑300公里要換黑油,「今天我看了儀錶板,嗯嗯...超過300公里,該換黑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話的她馬上到車廠換油,沒想到師傅卻滿頭問號,直說「妳這才38公里多而已耶」,讓她瞬間尷尬到不行,同時也恍然大悟,「原來是要看黑色的部份阿!」

貼文戳中超多網友笑點,紛紛回應「第一次都會比較緊張」、「金古錐」、「哈哈哈,妳好可愛」、「其實這個也不能怪妳,這題考試沒考」、「好傻好天真,但很可愛」、「趕快把車賣了,坐公車」。

另外,一些曾有相同經歷的人也忍不住自爆,「這沒什麼,可以確定你不是第一個,所以不用覺得丟臉」、「原來...有人跟我一樣,不過幸好我是被我爸笑」、「上個月我也做過這種蠢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