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跪趴顫抖」狂叫!驅魔師手壓低語 網看完影片全歪樓

▲▼熱褲妹「跪趴顫抖」狂叫!驅魔師手壓低語 網看完影片全歪樓。(圖/翻攝「เพ้อ.」臉書)

▲驅魔師手壓熱褲妹驅魔。(圖/翻攝「เพ้อ.」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撞鬼該怎麼辦?近日一段泰國的驅魔影片瘋傳,一名熱褲妹跪趴在床邊,痛苦地大聲呼叫,被坐檯上刺青的師傅壓住頭部驅魔,但這段影片卻因兩人位置的關係,讓網友直接想歪。

臉書粉專「เพ้อ.」20日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刺青的長髮師傅在房間內幫助一名熱褲妹驅魔,期間可以看見熱褲妹不斷慘叫,師傅嘴裡也念念有詞,並以雙手壓制熱褲妹的頭部,試圖壓制。

▲▼熱褲妹「跪趴顫抖」狂叫!驅魔師手壓低語 網看完影片全歪樓。(圖/翻攝「เพ้อ.」臉書)

▲熱褲妹不斷尖叫顫抖,網友看完影片卻都歪樓。(圖/翻攝「เพ้อ.」臉書)

房間內也擺滿了佛像、香及法具;影片最後,熱褲妹全身顫抖後,聲音也逐漸轉小,師傅也將手抓的位置轉換,緩慢地看著對方。

泰國網友看完紛紛歪樓說,「快要不能呼吸了!驅魔大師好臭啊」、「他的手也壓太緊,感覺很臭」、「大師:妳要吸還是不吸!快給我吸」,但也有網友說,「可以不要褻瀆神明嗎」、「不確定這是不是真的」、「請相信科學,如過太迷信,真的就很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