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滿漢大餐只得到第二名!超市公佈前7強牛肉泡麵排行榜

▲▼ 泡麵            。(圖/資料照)

▲近年人氣高漲的酒香牛肉麵擁有大批愛好者。(圖/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瞄準牛肉麵商機,超市公佈去年下半年人氣牛肉泡麵發燒排行,其中,第二和第三名都是由老字號的統一所拿下;而第一名則是由黑馬之姿的台酒花雕酸菜牛肉所攻佔。

牛肉麵可說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麵食之一,除了直接上館子品嘗師傅手藝之外,台灣飲食生活中必備的泡麵,當然也不能少了牛肉風味。對此,頂好公佈2017年下半年人氣牛肉泡麵發燒排行。

頂好統計銷售排行所公佈的前7強牛肉泡麵分別為:台酒花雕酸菜牛肉、統一滿漢大餐、統一蔥燒牛肉麵、維力一度贊、味王原汁牛肉麵、維力真爽黑楜椒牛肉麵、味味A香辣牛肉湯麵。

▲▼ 泡麵            。(圖/資料照)

頂好表示,獲得第一名的台酒花雕酸菜牛肉,因獨特風味讓它一推出就以黑馬之姿攻佔榜首,曾創下單店月銷量破百袋記錄。而第二名的統一滿漢大餐則是許多觀光客來台掃貨必帶伴手禮之一。

另外,全聯則指出,去年整年度的泡麵也創下約30億元業績,較去年成長約一成,銷售數量更可達7800萬包(包含單包與組合包)。若用一包高度3公分來換算,等於至少可疊出約4606棟101,相當驚人。

全聯表示,現代人講求快速,所以能節省時間的商品都深受消費者青睞,尤其是料理三餐往往耗時較多,也促使輕鬆下廚、簡單料理越來越被大眾喜愛,像是泡麵的購買者則以年輕人居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