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落女友遭武士刀怒砍!格鬥家耍詠春拳…手指斷3根 脖子噴血求饒

▲▼美國男愛玩吃雞遊戲遭女友怒砍,靠詠春拳存活。(圖/翻攝自臉書Alex Lovell)

▲雖然靠詠春活下來,仍敵不了武士刀攻擊,身軀滿是傷。(圖/翻攝自臉書Alex Lovel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艾力克斯(Alex Lovell)迷上近期最夯的吃雞遊戲《絕地求生》、《荒野行動》,過於沉迷忽略了女友,慘遭對方拿武士刀猛砍,嚇得他拿出畢生武學詠春拳來應對,才成功逃出死神手裡;詠春拳固然厲害,但他還是斷了3個手指頭,背部、大腿各處噴血,現在只能靠著輪椅行動。

艾力克斯女友艾蜜莉(Emily Javier)覺得被愛玩遊戲的男友冷落,也懷疑對方有出軌嫌疑,她就化身成「柯南」偷偷調查,發現男友有使用約會交友軟體Tinder,甚至在淋浴間撿到一搓不屬於兩人的紅色髮絲,她摸著自己的綠髮忌妒心瞬間爆發,直接跑到商場購買一把銳利武士刀。

▲▼美國男愛玩吃雞遊戲遭女友怒砍,靠詠春拳存活。(圖/翻攝自臉書Alex Lovell)

艾蜜莉扛著刀回到家後默默藏起來,細心策劃選個「良好時機」,某天夜晚她二話不說衝進房間,對著床上沉睡的男友怒砍,還怕看不到對方的模樣,一手還拿著手機手電筒照亮,氣瘋的她直接砍下對方3根手指頭

遭受襲擊的艾力克斯,第一時間抱住女友制止行動,伸出7跟手指頭擺出「葉問」姿勢,拿出畢生武學詠春拳來應對,仍不敵對方一把武士刀,大腿、背部、頸部多處遭割傷,硬撐下來的他只好使出大絕招,開口求女友說「我愛你」,才成功解救這條性命。

▲當不起葉問沒關係,至少救了自己一條命。(圖/翻攝《葉問》劇照)

艾力克斯事後回憶表示,當時看見女友眼神真的是嚇壞了,充滿著恨意,「我趕緊告訴她『我愛妳』,報警好嗎?不然我真的會死,才喚醒她的理性。」艾蜜莉當時還真的放下武士刀,打電話報警投案,她最後以謀殺未遂罪被警方逮捕,但她事後不承認有犯案,正在獄中等候審問。

艾力克斯3根手指目前已被醫生接回,右手臂也被打上石膏,腳、腿、軀幹、頸部、頭部的傷勢治療後都已穩定,逐漸康復中。艾力克斯表示,他絕對沒有劈腿,每天都在玩遊戲,或是學學武術,哪有時間接觸其他女生,「還好我有學過詠春拳,才能制止滿是憎恨的女人。」

▼女友報警時語氣超慌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