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進了林志玲家門? 「甜蜜同框」千萬愛巢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近來被爆出準備要和言承旭在峇里島舉辦婚禮,雙方發聲否認,但日前被拍到男方現身她位於文山區的5千萬豪宅,被指感情低調進行中,甚至為了不被跟拍,出入都乘坐之前沒有被拍到的車子,助理被問及此事則是已讀不回,而言承旭也沒有回應。

▲言承旭被爆訂下峇里島飯店舉行婚禮,對象被起鬨是林志玲。(圖/翻攝自言承旭、林志玲微博)

▲言承旭被爆訂下峇里島飯店舉行婚禮,對象被起鬨是林志玲。(圖/翻攝自言承旭、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林志玲11日晚間回到位於文山區的百坪豪宅,原本門窗都緊閉的林家,當晚打開窗簾,看到一名較為圓潤的女子走到陽台做運動,隨後一名盤起頭髮,外型神似林志玲的女子邊講電話邊走到右邊房間,此時出現一名體型和服裝都像是言承旭的黑衣男子,也跟在林志玲身後。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玲的執行經紀人出面澄清:「照片裡沒有言承旭!那是我!」並提供自己的照片,確實留著短髮,與周刊拍到的照片人物一樣同穿黑色運動服,表示:「其實當初購入的時候是為了給長輩一個可以好好呼吸好好運動的居住環境,平常姐姐還是都與家人同住,對此侵犯隱私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林志玲和言承旭。(圖/翻攝自壹週刊)

▲言承旭和林志玲在家被拍。(圖/翻攝自壹週刊)

有民眾13日在健身房巧遇言承旭,而他當天的造型就和11晚間在林志玲家中出現的黑衣男雷同,也被猜測文山區豪宅即是兩人的秘密愛巢。據悉,有網友透露,原本已定下3月22日在峇里島阿雅娜度假酒店的婚禮場地,卻臨時遭到退定,原因是言承旭已經包場,言林戀結婚消息才曝光。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5年。(圖/翻攝自言承旭、林志玲微博)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5年。(圖/翻攝自言承旭、林志玲微博)

雖然雙方都出面否認,但林志玲和言承旭之間到底會不會修成正果,仍是外界關注焦點;外傳1月6日兩人曾一起出席作家侯文詠的家宴,宣布要結婚喜事,當時張小燕也在場,對此,張小燕則表示沒有聽說,而林志玲助理強調婚訊都是不實報導,被問到是否共築愛巢,林的助理已讀不回,言承旭方面也沒有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