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惡作劇從肛門灌氣!40歲工人「臟器爆裂」大出血身亡

▲▼同事惡作劇從肛門灌氣!40歲工人「臟器爆裂」大出血身亡。(圖/印度媒體NDTV) https://khabar.ndtv.com/news/delhi-ncr/delhi-news-in-hindi-the-body-filled-air-with-compressors-laborer-died-1824881)

▲拉溫德性格和善,不料這次卻慘死同事惡作劇下。(圖/印度媒體NDTV,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出現「肛門灌氣」致死案例!印度德里(Delhi)40歲的工廠男員工拉溫德(Ravinder),因為常穿破褲上工,老被其他同事嘲笑惡作劇。不料15日玩笑開過了頭,男同事竟拿工作用的空壓機風管往拉溫德的肛門灌氣,害得他臟器爆裂、大量出血,送醫後不治身亡。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幾人平時在夾板廠工作,彼此是同事。豈料負責使用空壓器切割木頭的米斯拉(Anjan Misra)當天突然一時興起,拿起風管就往拉溫德的破褲內插去,還直接抵住肛門,把高壓空氣灌進去。結果短短沒幾分鐘,拉溫德就渾身激烈顫抖,失去意識倒地。

▲▼同事惡作劇從肛門灌氣!40歲工人「臟器爆裂」大出血身亡。(圖/印度媒體NDTV)https://khabar.ndtv.com/news/delhi-ncr/delhi-news-in-hindi-the-body-filled-air-with-compressors-laborer-died-1824881

▲同事將空氣高壓灌進肛門,害得拉溫德臟器大量出血而亡。

同事發現後,趕忙將人送醫,但拉溫德不見好轉,最後搶救無效身亡。警方調查死因後,發現死者臟器遭到嚴重破壞、大量出血致死,因此隔天循線逮捕惡作劇的米斯拉,並以過失致死罪名將他起訴。

目前警方還在釐清是否有其他工人涉案,但據了解,米斯拉是2年前經由死者介紹才得以到工廠內工作,不料惡作劇卻害死恩人,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