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名媛/關穎的「芭比娃娃直腿」太逆天 想當Rocker畫錯重點

▲關穎。(圖/翻攝關穎IG)

▲關穎和女兒CC、兒子Phi Phi一起扮搖滾風。(圖/翻攝關穎IG,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關穎喜歡玩造型,有了一雙兒女後玩得更兇,除了穿親子裝、讓小孩穿姊弟裝,也會冒出不同主題搞dress code,這天刮起的是搖滾風。皮衣、墨鏡都是必備,不過她穿著短褲,露出筆直雙腿,這下重點全部畫錯,人人讚嘆的不是造型,而是那雙逆天「芭比娃娃的腿」。

▲關穎。(圖/翻攝關穎IG)

▲關穎穿著短褲與GUCCI粗跟靴,露出筆直的美腿。

打扮小孩是媽媽的一大樂趣,關穎讓女兒CC穿上桃紅色皮背心、來雙有鍊帶裝飾的小靴子、戴上墨鏡,然後一手拿充氣吉他、一手拿著米餅,又萌又逗趣,兒子Phi Phi才9個月大,也要參一腳,他穿著黑色皮背心、身邊是藍色充氣吉他,墨鏡顯然戴不住,要媽媽關穎壓住鏡腳才行。

▲關穎。(圖/翻攝關穎IG)

▲關穎很喜歡幫小孩打扮,母女裝超可愛。

關穎穿上黑色皮衣和小朋友一起當Rocker,裡面穿的是牛仔吊帶短褲,踩著GUCCI以珍珠裝飾的粗跟靴,露出又直又長的美腿,讓網友看得兩眼發直,留言驚嘆「這雙腿真是太不科學了」、「妳的腿真的超直」,還有形容是「芭比娃娃的腿」,全都是強大的讚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