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猛鬼透天厝」太凶!房客只住9天認賠搬走 屋主回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男網友日前租下西區一棟透天厝,將一樓規劃成店面,二樓以上規劃成住家,不料入住後卻接連出現靈異現象,連宮廟神明都警告「再住就沒命」,讓他徹底醒悟,決定認賠殺出,趕緊搬離。事情曝光後,湯姓房東駁斥陳男自導自演,稱雙方已經談妥退租,不解為何還要將事情po上網路。

陳姓男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今年1月以月租3萬9、押二付一的方式,租下西區一棟透天厝,拿來自助兼開店,並裝設監視器以防陌生人上樓,沒想到竟錄下一連串的怪異影像;影像中,不僅包包、軟墊疑似發生「騷靈現象」會莫名移動,連新裝設的燈泡也會在沒人時詭異閃爍。

▲租到台中「索命透天厝」前身是動物醫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嬰兒座椅上的背包竟然會無故自行移動傾斜;樓梯口的燈泡明明也換過電線,但仍會一閃一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他說,全家搬進去以前,有請風水師父來看一下房子,發現地下室有隻狗靈,他想說只是路過的孤魂野鬼,沒有放在心上。豈料搬進去後怪事不斷,先是2個月大的女兒瞪著天花板嚎啕大哭,監視器又拍下2樓有不明現象,加上屋內房門還貼有密宗符咒,讓他越想越不對勁,決定先搬回娘家住。

▲租到台中「索命透天厝」前身是動物醫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房門上留有詭異的密宗符咒。

事後,陳男走訪宮廟,向玄天上帝求助,師姐告訴他房子不乾淨,請他趕緊搬離。但他才剛付完押金及租金,只好拜託師姐到家中走一趟。豈料師姐到現場開天眼後,直說這裡以前是動物醫院,而且5樓還私設焚化爐,燒死過很多小動物,所以會有很多動物靈,雖然2樓還有一名身高180公分的年輕男子,但不會害他們,只是無家可歸要人拜。

當下師姐安撫夫妻倆,委婉地說,一樓是安全的不用擔心,而且這個年輕男靈算是地基主,拜了保證賺大錢,只是「以後如果要拜地基主,要從一樓點香引導祂到二樓」。陳男當下雖滿肚子疑惑,心想「一般透天地基主在一樓,剛剛說二樓那男的又是誰?」但也沒多問,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豈料同月25日下午,在躺椅上的女兒突然對著空氣說話嬉笑,但那邊明明沒有任何人,讓夫妻倆決定再次求助。

隔天,陳男拜訪彰化地藏王廟,報出透天厝地址請神明查,豈料神明劈頭就要他趕快搬走,不然會賠上性命,因為「三到五樓全是動物靈,全沒離開,而且二樓還有一個男的非自然死亡,靈魂太多,神明也無法處理,更不願多講」只勸他趕緊離開,讓他最後逼不得已,只能連夜搬離,就怕「有錢沒命花」。

▲▼台中「猛鬼透天厝」太凶!房客只住9天認賠搬出 屋主回應了。(圖/爆料公社)

▲陳先生PO出與房東的對話截圖。

不過,讓陳先生更氣的是,當他找上房東商談,對方似乎不是很意外,表示「只是內心問題」,接著栽贓房子有釘痕、電線亂擺,扣了他1個月押金加罰金,「不然退4萬5千元,看你要不要?」由於陳先生急著搬走,逼不得已只好答應。

事件曝光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湯姓屋主否認房子鬧鬼,表示「房屋都沒有問題啦,是他(陳男)自導自演的啦,我不予置評」,更何況雙方錢都已經算清楚,對方也同意了,不解為何還要把不存在的事情PO上網路?現階段不會再出租房子,將重新裝潢自己做生意。

附近鄰居則透露,陳男搬走那天,有看到屋主半夜燒香拜拜,對屋內撒糯米,過去也看過屋主請師傅到家中做法,而且說也奇怪,自從動物醫院歇業後,最早承租的奶酪業者只做2週就退租,後來的燒烤店也只經營半年,沒想到這次這對夫妻更快,只租1週就搬走,租期真的是一個比一個短。

▼面對鏡頭,陳男說他並非是惡意退租,實在是房子有問題,不得以才會選擇搬離。(圖/東森新聞,下同)

▲▼租到台中「索命透天厝」前身是動物醫院。(圖/東森新聞)

▼一名自稱是房東親戚的男子見到記者來訪,駁斥陳男的靈異說法,「他們都亂講啦!」

▲▼租到台中「索命透天厝」前身是動物醫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