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里蘭州高中槍擊3傷 目擊者驚恐:看見女生在出口前倒地

▲▼美國馬里蘭州高中槍擊,great mills high schoo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里蘭州發生高中校園槍擊,已知包括槍手在內有3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20日發生高中校園槍擊,當地警方證實,事件中至少有3人受傷,傷者包括槍手在內。當地媒體報導,其中2名受害者都是學生,但沒有公布傷者的傷勢情況,也不清楚槍手身份。

美聯社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馬里蘭州大米爾高中(Great Mills High School),當地警方發言人證實,包括槍手在內有3人受傷,所幸無人死亡。《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槍擊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8點左右,一名18歲學生雷姆斯(Terrence Rhames)表示,他在校內聽見槍響,還看見一名女學生驚慌往出口狂奔卻倒地,「謝天謝地我平安無事」。

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幹員都已經到達現場進行調查。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學生都已經疏散的鄰近的倫納德頓高中(Leonardtown High School),建議家長到該處和學生會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