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休旅車等紅燈突然暴衝 50歲騎士遭輾過命危

▲北市休旅車等紅燈突然暴衝,50歲騎士遭碾過命危。(圖/民眾提供)
▲50歲機車騎士遭轎車輾過,目前仍在內湖三總急救。(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20日晚間6時許獲報,在北市松山區健康路、塔悠路口發生車禍,1名50餘歲機車騎士遭後方車輛輾過,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內湖三總急救中。

而事發地點旁就是黑貓宅急便的營業所,營業所內的員工聽到巨響後就趕緊出來幫忙,除了幫忙報警外也協助指揮後方車輛繞離車禍現場。

據了解,這起車禍是1輛休旅車在停紅燈時突然暴衝,先是衝撞前方的銀色轎車後,導致轎車輾過旁邊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警方已經到場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事故車目前仍停在車禍現場,警方也持續釐清事發原因。(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休旅車等紅燈突然暴衝,50歲騎士遭碾過命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