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徐曉冬暴打180秒!葉問傳人「賽後關心」內傷:問他能不能吃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格鬥狂人」徐曉冬復出首戰暴打自稱「葉問第4代傳人」的詠春拳師丁浩。而丁浩也在賽後接受訪問表示,徐曉冬只是抗打能力強,對方也被他打很慘,還關心徐的傷勢說,「問他這兩天能不能吃飯」。

「格鬥狂人」徐曉冬時隔一年重出江湖,與自稱是「葉問第4代傳人」的詠春拳師丁浩進行直播對戰,沒想到徐曉冬竟在3分鐘內擊倒丁浩6次,讓對方直接倒坐在地結束比賽,而裁判也在賽後宣布兩人「平手」。

▲▼格鬥狂人徐曉冬復出!180秒KO「葉問第4代傳人」 裁判飛撲救人(圖/翻攝自YouTube)

▲徐曉冬在180秒內擊倒丁浩6次,裁判卻判兩人平手。(圖/翻攝自YouTube)

一段丁浩賽後受訪的影片在《微博》瘋傳。丁浩表示,他只有70多公斤,「你要想徐曉冬現在的體重是多少?我看國際MMA,是不是講究那個按體重分級的啊?我敢上去打,是不是,徐曉冬比我還先掛彩。」

「他除了抗打能力強一點,還有什麼嘛?」丁浩說,「我也沒事,對不對」、「昨天晚上我還去喝了點酒,能吃能喝」,並要記者直接去採訪徐曉冬,還強調他讓對方受了「內傷」,「問他這兩天能不能吃飯」、「我昨天下手可能快了一點,可能7、8、9拳吧」。

▲▼被徐曉冬暴打180秒!葉問傳人「賽後關心」內傷:問他能不能吃飯。(圖/翻攝自YouTube)

▲丁浩關心徐曉冬的傷勢,認為出手傷了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打不過本身沒什麼丟人的,這番話一出口真是令人敬佩」、「您的抗擊打能力極強,臉皮的抗擊打能力」、「坐沒坐相一副痞子樣,還詠春拳大師」、「徐受內傷了,50年後肯定顯現出徵兆」、「椅子的搖晃頻率是他心虛指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