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夫人被軟禁 安倍晉三為保政權可能休妻!

▲《週刊現代》報導,安倍晉三為保衛政權,可能休妻。(圖/翻攝自網路)

《週刊現代》報導,安倍晉三為保衛政權,可能休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週刊現代》報導,自森友學園文件遭刪改的醜聞爆發後,首相夫人安倍昭惠已被「軟禁」,在霞關附近的某家高級飯店裡。除了每日三餐外,每天離不開的兩樣東西就是紅酒與手機。

報導指出,安倍夫人已經被「軟禁」在霞關附近的某高級酒店裡,除了每天固定送餐的工作人員外,幾乎斷絕了其他外界接觸。安倍夫人除了一日三餐外,每天都會大量點紅酒。

安倍晉三本人也住進了他一度畏懼有鬼的首相官邸,連續多天不肯回家。夫妻兩人進入了實質性的分居狀態。甚至有官邸人士透露,由於社會上要讓第一夫人「下課」的呼聲越來越高,安倍晉三已開始認真考慮休妻。這將成為他保住政權的最終手段。

安倍昭惠在安倍晉三首度擔任首相期間,無疑是愛人的「鎧甲」。她對山口縣選民事必親躬,姿態「低到塵埃裡」,憑藉端莊的外表以及貴族女校培養出來的英語,讓她成功打出第一夫之人外交,彌補了之前小泉政權長期沒有第一夫人的遺憾,

但如今安倍昭惠卻成為安倍晉三的「罩門」。今年,是安倍晉三與安倍昭惠結婚的第31周年,接下來還會不會有32周年,誰都不好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