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糾紛約談判「掏槍反被6人圍毆」 白衣男趴沙發哀嚎

▲▼ 債務糾紛找人談判一掏槍,白衣男反被圍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白衣男疑掏槍,遭旁人持棒球棒圍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19日晚間PO出一段圍毆影片!台中一群人因為債務糾紛約外出談判,期間一名白衣男子疑似掏出槍,反遭一旁的6、7名年輕人持棒球棒痛毆。所幸有人出手推了動手打人的人,不過影片沒有完整過程,無法得知後續情況。

畫面中,約有6、7名年輕人對著趴在沙發上的白衣男叫罵,其中至少2人持棒球棒不停朝白衣男頭部、身體猛打,期間聽到打人的人不停用台語說道,「撥槍膩(掏槍嗎)?」影片裡不時能聽見白衣男痛苦的喊叫,但是仍無法消除毆打者的怒火,幸好最後一名藍紫色衣服的男子出手相救。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人認為太誇張了,「別人欠錢就可以為所欲為」、「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也有人提到,「台灣果然是棒球培訓國家,現在流行打人都要錄影上傳FB、現在流行打人都要錄影上傳FB。」

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警方表示,沒有接獲相關報案,由於影片場景為室內,因此難以查證地點與相關人員背景,希望民眾多提供訊息方便員警辦案。

▲▼ 債務糾紛找人談判一掏槍,白衣男反被圍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