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速配情侶」公開! 這2種人適合和自己交往

情侶,兩性,情人,男女朋友,愛情,交往。(圖/pixabay)
▲國外網站分享12星最速配的情侶,你身邊的他/她是嗎?(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從娘胎魯到現在的你,明明交友的機會很多,但卻尋不到真愛,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很多人相信,星座會影響一個人的個性,使得我們很容易會被其他相似或相反的性格與特質所吸引。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就分享12星座最速配的「完美情人」,快來看看對的人在哪裡吧?

1.金牛座&巨蟹座
金牛座和巨蟹座總是對他人忠誠、付出關愛和善良,因此他們也會以此特質對待彼此。他們滿腔激情、相親相愛,是會讓其他星座心生羨慕甚至忌妒的伴侶組合。

2.雙子座&牡羊座
雙子座和牡羊座性格獨立,也很熱情。雙子座容易沉迷於牡羊座的冒險精神,所以彼此相處的時刻永遠不會缺少樂趣與興奮感。他們攜手嘗試新事物,有個能夠一起闖天下的夥伴。

3.獅子座&獅子座
獅子座的完美搭檔是個和自己一樣有自信和雄心勃勃的人,獅子座本身就鼓舞人心,在伴侶相處上總是能夠激勵對方。他們把對方看做是國王和王后,對待彼此絕不僅止於眼前的快樂。

▼獅子適合和另一個獅子交往,總是能激勵另一半。(圖/pixabay)
兩性,情侶,男女朋友,擁抱,親吻。(圖/pixabay)

4.處女座&處女座
就像獅子座一樣,處女座在另一個自己的身上找到了安慰,因為只有處女座符合自己的邏輯和分析思維。他們對於計畫和時間安排感到滿意,儘管他們可能不像其他星座會公開表示對彼此的愛意,而事實上是他們並不需要,因為處女座彼此只要知道對方的感受和心意就夠了。

5.天秤座&摩羯座

天秤和摩羯有截然不同的個性,他們也是典型因個性大不相同而互相吸引的例子。天秤座喜歡社交,而摩羯座享受孤獨。天秤隨和而健談,但有點懶惰;反觀摩羯座嚴厲較不易輕信別人,但很努力工作。這就是為什麼天秤座的樂觀天性能讓摩羯感到放鬆。而摩羯座也能叮嚀鼓勵天秤座必須加倍努力,互相取得平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和摩羯個性差很大,這種互補的特質讓兩人關係取得平衡。(圖/pixabay)
兩性,情侶,男女朋友,擁抱,親吻。(圖/pixabay)

6.天蠍座&射手座
獨立是天蠍和射手的共同特徵,天蠍座擁有豐富的情緒,射手座耐心的包容他們。但當提及愛情時,他們的心都是謹慎和被受保護的。他們給了彼此足夠的空間來做自己。

7.水瓶座&雙魚座
儘管水瓶座是獨立的,雙魚座是依賴的,但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使他們聚集在一塊。雙魚座雖然一開始抱持著保守的心,但卻喜歡談論彼此感興趣的話題;而水瓶座的人則喜歡刺激的對話。在這段感情中,水瓶很單純、雙魚座則是偷偷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