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AIT內湖新館夏天落成 梅健華拍短片搶先看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20日分享新影片,處長梅健華宣布內湖新館即將落成,還親自搭乘捷運到新址;由於美國總統川普剛簽署「台灣旅行法」,外界也十分好奇,新館落成時將有哪些美國官員會受邀訪台。

▲▼AIT處長梅健華。(圖/翻攝自AIT影片)

 ▲AIT處長梅健華。(圖/翻攝自AIT影片)

AIT指出,「大家或許知道,我們AIT一直在進行一件令人興奮的事,現在我們很驕傲地向各位宣布,這件事就要在今年夏天完成啦!請觀賞這段介紹短片,並且持續鎖定我們的臉書,看看我們什麼時候準備好跨越終點線喔!」

在影片中,梅健華從AIT現址出發,搭捷運到內湖站抵達新址,梅健華走到入口處,宣布今年夏天即將落成,但新館究竟長什麼樣子,則待落成後才揭曉。

AIT新址2009年6月就舉行動工典禮,此為台灣首個沒有邦交國興建永久館址,落成屆時將有何美國官來來台,也備受關注;AIT發言人游詩雅則說,相關活動都還在準備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