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鵝想看!老媽操刀...幫尪剪「花遊記悟空頭」 網笑噴:是悟淨

▲花遊記。(圖/翻攝tvN官網)

▲李昇基飾演的孫悟空,與吳漣序飾演的唐三藏,注定是場虐戀。(圖/翻攝tvN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劇《花遊記》是「國民男友」李昇基退伍後第一部作品,而他在劇中飾演的孫悟空,也擄獲大票妹子芳心。一名人妻po文表示,寶貝女兒覺得,悟空的髮型很適合爸爸,因此她親自操刀幫老公「大改造」,而成果讓網友們忍不住笑翻,直說「這是沙悟淨吧!」

人妻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女鵝說~花遊記裡的悟空髮型,爸爸一定很適合,為了達成女鵝的願望,只好犧牲爸爸了。」收到任務後,女網友用電剪幫老公嚕下去,不過似乎和悟空髮型有些差距,反而比較像西瓜皮,在女兒的建議下,她努力將兩旁修成漸層,但由於難度頗高,她先打預防針,直說「再不行就是平頭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截圖中可見,爸爸頂著「全新造型」拍照,看起來面有難色,而人妻也透露,「他不願面對這髮型,所以頭髮都抓起來,然後...悟空變成徐太宇?」

▲剪悟空髮型。(圖/網友洪貝蒂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爸比版「悟空頭」。(圖/網友洪貝蒂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剪悟空髮型。(圖/網友洪貝蒂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對此,一些熱心網友點出問題,表示「少了層次跟角度」、「臉的問題」、「兩邊推不夠高,上面沒有層次,瀏海不夠尖」、「耳上兩旁太厚」、「中間要V一點」、「主要是眉毛以下的問題」。

另外,不少人也紛紛笑回,「女兒表示,這不是,這不是」、「我兒子也跟風,但是Q版的」、「這好像有點出入啊」、「偉大的父愛」、「昨天才開始追劇」。

南韓奇幻愛情劇《花遊記》是由李昇基、吳漣序、車勝元擔綱主演,以《西遊記》為背景改編,敘述孫悟空愛上唐三藏的故事,劇情甜虐交織,本月4日已播出第20集大結局。

▼「國民男友」李昇基。(圖/翻攝tvN官網)

▲花遊記。(圖/翻攝tvN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