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肚腫脹巨球!22歲辣媽一剖噴2公升血 錯愕生出「怪物腫瘤」

▲▼ 孕婦、懷孕、流產、受孕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ixabay)

▲期待已久的孩子,竟是一顆腫瘤。懷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22歲雀兒喜(Chelsea Bourouina)結婚後不久就懷孕,隨著肚子一天天變大,她的心也越來越雀躍,期待著孩子的誕生,沒想到給醫院檢查才發現,巨挺的肚皮下竟是一顆腫瘤,還差點要了她的性命。

住在格拉斯哥(Glasgow)的雀兒喜眼見懷孕3個月的肚子越來越大,趕緊到醫院檢查孩子健康狀況,卻被醫生告知子宮裡有一顆巨大腫瘤,而且已嚴重危害到生命,不立即手術會有危險;她不信邪跑到其他家醫院照超音波,但每檢查一次每失望一次,無法改變她沒有懷孕的事實。

孕婦、懷孕、流產、受孕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孕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雀兒喜在醫生與家人的建議下進行腫瘤切除手術,卻在開刀過程中失血2公升,生命一度垂危,靠著堅強意志力竟奇蹟生還,連醫生都很震驚她能活下來。甦醒後的雀兒喜摸著已平坦肚皮,臉上難掩一絲落寞,不敢相信她期待已久的「孩子」就這樣沒了。

雀兒喜表示,當時得知子宮裡面沒有嬰兒時,她根本不敢相信,現在肚子變小了真的好不習慣,「有一種東西被帶走的感覺,實在太可怕了,雖然這『孩子』沒了,但我很高興還能夠醒來,能再次看到家人陪在我身邊。」

歷經腫瘤的雀兒喜,就算醫生掛保證能再懷孕,但她一點也不抱希望,沒想到在手術後1年後又懷上「第二胎」,讓她超震驚。雀兒喜表示,肚中的孩子成長速度很快,而且也非常活潑,「在第一次產檢前,我和丈夫都很會害怕事情再度重演,好在孩子很健康,不論他是什麼性別,只要他平安健康就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