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至今4年!澳工程師稱找到馬航MH370 殘骸滿是彈孔

▲▼ 澳洲機械工程師麥克馬洪(Peter McMahon)爆料,已透過Google Earth找到失蹤的MH370班機殘骸的位置,且機身佈滿彈孔。(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 根據圖片顯示,飛機在水面下的輪廓相當清晰。(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失事至今超過4年,機身殘骸尚未尋獲。不過,澳洲機械工程師、業餘空難調查專家麥克馬洪(Peter McMahon)日前向《每日星報》(DAILY STAR)透露,他透過Google Earth找到失蹤的MH370班機殘骸的位置,更爆料「當局不希望找到這架失事班機的殘骸,因為機身佈滿彈孔。」

自稱在事故調查領域工作超過25年的麥克馬洪表示,班機殘骸位在印度洋西南部模里西斯(Mauritius)龍德島(Round Island)以南約16公里處,這個地方從未被相關單位搜索過。根據圖片顯示,飛機在水面下的輪廓相當清晰。他表示,已將這次的發現交給澳洲交通安全局(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

▲▼ 馬來西亞民眾出席馬航MH370四周年追思紀念活動。(圖/路透社)

▲▼ 馬來西亞民眾出席馬航MH370四周年追思紀念活動。(圖/路透社)

▲▼ 馬來西亞民眾出席馬航MH370四周年追思紀念活動。(圖/路透社)

「4名美國人前往澳洲監督MH370的調查,就是為了確保他們所收到的所有訊息,都不能被公諸於世,但原因到底為何?」麥克馬洪指出,「當局就是不希望找到這架失事班機的殘骸,因為機身佈滿彈孔。若將這件事情公諸於世,只會開啟另一項調查。」

此外,罹難者家屬Ghyslain Wattrelos也深信MH370是被擊落墜毀,且越南、馬來西亞以及泰國當局皆隱瞞重要訊息。

馬航MH370原訂於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當時機上載有227名乘客以及12名機組員,但卻在起飛約40分鐘後與塔台失聯、離奇消失。澳洲、中國及馬來西亞當局則於2017年1月結束耗資1.6億美元(約47億元台幣)的搜索行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