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福特森解禁野獸輕鬆打 廣廈脫離首輪魔咒差一勝

▲▼ 林志傑、福特森 。(圖/CFP)

▲ 林志傑。(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廣廈隊外援MVP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前一場禁賽本戰解禁,狂攻38分7籃板9助攻,讓老大哥林志傑輕鬆打只上場18分鐘。最終廣廈以101比89大勝深圳取得2比1聽牌,只差1勝就能擺脫纏身多年的「首輪魔咒」。

林志傑此役僅上場18分鐘,外線4投皆未中,不過2分球3投全中,全場拿下7分。「小飛人」劉錚先發上陣20分鐘,高效率貢獻11分3籃板3助攻2抄截。比賽來到第二節,廣廈就已領先20分,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廈主場迎戰深圳,更有特別人物到場加持。那就是同樣在浙江奮戰,擔任中甲浙江綠城以及中華男足隊長的陳柏良,特地進場為廣廈加油。

廣廈先前連續7年在季後賽一輪遊,本季擺脫魔咒機率極大。若順利晉級4強,對手將是3比0橫掃江蘇,擁有中國頂尖小前鋒丁彥雨航的山東隊。

▲▼ 林志傑、福特森 。(圖/CFP)

▲福特森 。(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劉錚林志傑福特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