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小姑偷夫!怒殺「屍封水泥塚」 冷血惡嫂看守所內吃好睡飽飽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法官認為張女有滅證、逃亡之虞,17日晚間裁定收押禁見;昨晚是張女在看守所的首夜,照樣吃好、睡好,完全不見一絲不安情緒。(圖/記者陳豐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17日爆出震驚社會的水泥封屍案,38歲的嫂嫂張女因長期與同住一屋簷下的葉姓小姑(37歲)嫌隙甚深,甚至還一度懷疑小姑與丈夫有染,盛怒之下竟將葉女殺死,並在其房間內砌出水泥墓塚藏屍。如今全案曝光後張女坦承犯行,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後於昨晚移送往台北女子看守所誠舍禁見房,但張女對於殺人惡行似乎毫無悔意,也未有良心不安,入監首夜照常吃睡,完全瞧不出有任何不安情緒。

檢警調查,張女一家四口搬回丈夫新莊老家與小姑葉女同住,但多年來姑嫂2人不合,還時常發生爭執;13日上午,張女與葉女口角一陣後,竟持約6公斤重的啞鈴朝小姑頭部猛敲,隨後再將其拖往浴室溺殺。張女犯案後異常冷靜,3度前往鄰近生活百貨購買水泥,並耗費3天時間砌成「人形水泥墓塚」藏屍,直到葉女老闆見她多日未到班,上門查訪後才讓全案曝了光。

▼死者葉女與嫂嫂有嫌隙已久,怎料最後竟在家中被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水泥封屍案葉姓死者平日喜愛運動。(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張女落網後供稱,她自15年前搬回老家居住後,小姑就從未給過好臉色看,2人時常因細故爆發激烈爭吵,每每大吵過後,小姑還會打電話回她高雄娘家告狀,另大家不堪其擾;此外,張女在偵訊時還語出驚人地表示,約在1年前意外發現丈夫竟與小姑有染,2人還曾上床3次,每次完事後小姑還會掏錢給丈夫,當時她為了孩子選擇隱忍不發,直到近日2人爭吵越演越烈,才終於動了殺念,痛下狠手殺害葉女。

張女供稱全案皆由自己一人所為,且在複訊時前後供詞也一致,但法院認定張女所犯為殺人重罪,有畏罪逃亡可能,且事後又以水泥封屍企圖滅證,因此於17日晚間裁定羈押禁見;張女昨晚首次在看守所舍房內過夜,但她吃好好、睡飽飽,態度異常冷靜,完全沒有犯下殺人重罪後面對司法審判的不安,良心也未有任何一絲波動,情緒相當平穩淡然。

▼張女殺害小姑後還3度購買水泥,在葉女房間裡砌成水泥墓塚藏屍。(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另一方面,有傳言檢方在開挖葉女屍首的當下,哥哥葉男還在旁伴著屍臭吃飯糰;對此,檢方澄清表示,當下眾人發現葉女房間有水泥墓塚時,張女神情相當緊張,在警方逼問之下終於坦承自己殺了小姑,待警方鑿破水泥塚見到葉女屍體時,葉男還眼眶泛淚;且葉男當下手中僅有一瓶礦泉水,身旁再無其他食物,完全沒有「伴著屍臭冷靜啃飯糰」一事。

但由於葉男與葉女、張女同住一屋簷下,伴屍4天卻完全沒有察覺實在太過離奇,且在姑嫂2人爭執時態度也相當消極,目前檢方已將葉男列為證人,將調閱通聯記錄,釐清葉男是否有協助妻子處理屍體、以及是否有涉案可能。

▼張女手持約6公斤重的啞鈴砸破葉女頭部,隨後再將其拖往浴室溺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