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搶下讀賣巨人開幕戰先發外野手 台灣選手第一人

▲2018日職讀賣巨人春訓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日職讀賣巨人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職棒巨人隊陽岱鋼17日因自打球退場,18日的熱身賽並未出賽,不過日本媒體已經預測,陽岱鋼搶下讀賣巨人隊先發外野手,另2人是長野久義與洋將葛雷諾(Alex Guerrero)。

陽岱鋼去年球季由於春訓受傷,未能在讀賣巨人的開幕戰先發出賽,今年讀賣巨人開幕戰是在3月30日,日本媒體《Daily Sports》報導表示,巨人隊開季先發3位外野手是陽岱鋼、長野久義與葛雷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陽岱鋼真的在巨人隊開幕戰先發,將是巨人隊史第2位、讀賣巨人隊史第1位台灣球員,吳昌征曾在1937年到1943年效力讀賣巨人前身東京巨人隊。

王貞治曾在巨人隊首場開幕戰先發,但王貞治是拿中華民國國籍,非在台灣出生。姜建銘在2007年4月4日東京巨蛋對中日龍先發,不過那一場比賽不是巨人球季首戰,而是主場第一戰。

陽岱鋼在17日對西武獅熱身賽首打席遭三振後就退場,應該是自打球打傷自己,傷況未明,18日的熱身賽沒有出賽。

關鍵字: 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