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3hrs「殺妻畫面曝光」!水果刀砍成L型 狠運將:你討客兄

▲▼台中大里,計程車運將刀殺陸籍前妻,嗆聲「你討客兄」。(圖/中天新聞)

▲蕭男凌晨時分在街頭持刀刺殺前妻,整段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下。(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里18日凌晨發生一起凶殺慘案,45歲的蕭姓計程車司機因懷疑前妻顏女(陸籍,43歲)在外與他人有染,加上夫妻2人曾有金錢糾紛,蕭男一時情緒激動,竟在街頭持刀先砍傷17歲的楊姓大女兒,隨後再朝顏女狂砍近20刀,砍到水果刀都折彎成「L型」才罷手;事發當下楊女倒地哭喊「媽媽你不要死」,令救護人員聽了相當心疼,但跌坐在旁的蕭男卻大聲怒斥「你老母討客兄,還騙我錢!」情緒仍相當激動。

警方初步調查,顏女過去曾有一段婚姻,與前夫生下了楊姓女兒,多年前離婚改嫁蕭男,2人又育有一名年僅1歲的小女嬰,但蕭、顏兩人婚後感情不睦,加上蕭男過去曾有家暴紀錄,因此這段婚姻僅維持約1年就宣告破局。2人離婚後,蕭男曾不斷試圖挽回婚姻,但顏女卻都不予理會,甚至不讓他探望小女兒,怎料種種的愛恨情仇最後竟惹來殺機。

17日晚間,蕭男與顏女相約碰面,2人分手後蕭男悄悄先趕回顏女住處外躲藏,埋伏近3小時,於18日凌晨1時許見其與楊姓女兒返家,蕭男陡然衝出並拔出預藏的水果刀,先朝楊女身上猛刺5刀,接著轉身朝顏女狂砍近20刀,刀刀見血奪命,嚇得顏女在凌晨街頭淒聲呼救,鄰居聽聞後也嚇壞,連忙報警處理。

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楊女雖然身中多刀倒臥在地,但意識仍然清楚並無大礙;而顏女傷勢較為嚴峻,躺臥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見狀後立即上前搶救,這時楊女還哭喊哀求醫護人員「先救我媽媽」、「拜託,媽媽你不要死掉!」令現場人員聞言為之動容;但凶狠殺人的蕭男卻相當不以為然,還怒斥楊女「你老母討客兄、把我的錢騙光光!」一度持刀意圖自殘與警方對峙,但最後仍被奪刀壓制。

▼楊女坐地哭喊「媽媽你不要死掉!」反遭蕭男嗆聲「你老母討客兄,還把我的錢騙光光!」(圖/中天新聞)

▲▼台中大里,計程車運將刀殺陸籍前妻,嗆聲「你討客兄」。(圖/中天新聞)

警方現場尋獲凶刀,發現蕭男是有備而來,早已先預藏好3把水果刀計畫行凶,而砍人的這把刀械還硬生生地被砍到彎曲成「L型」,足見當時蕭男下手之狠;傷勢最重的顏女在送醫搶救後,仍因氣、血胸宣告不治,而楊女也因身上多處刀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觀察。

警方表示,蕭男與顏女雖然婚姻關係僅維持了短短一年,但一家4口關係卻相當複雜,4人姓氏全都不同,因17歲的大女兒為顏女與前夫所生,因此跟著前夫姓楊;而小女兒也並不跟親生父親同姓蕭,反而改名同阿嬤姓「羅」。

這起婚姻悲劇最後竟賠上了一條人命,雖然蕭男行凶罪證確鑿,但蕭母仍不斷替兒子辯解,指稱兒子以前經營水果攤,收入情況還算過得去,但自從與顏女交往後錢不斷被騙走,前前後後總共被騙了100萬左右,還疑似拿著這筆錢在外與其他男子廝混,兒子不堪婚姻破碎受辱,才會憤而行凶。究竟這起蕭男犯下這起血案動機是為情、抑或是為財,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發現蕭男埋伏約3小時,且身上帶有3把刀械,應是預謀犯案。(圖/中天新聞)

▲▼台中大里,計程車運將刀殺陸籍前妻,嗆聲「你討客兄」。(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