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網紅闖迪士尼 當眾掏性器借位「偷加料」進飲水台!

▲男同志在東京迪士尼飲水台尿尿。(圖/翻攝推特)

▲男同志在東京迪士尼飲水台尿尿。(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提到日本東京時,不少人都會聯想到著名遊樂景點「東京迪士尼」,如今卻傳出,有男同志圈網紅竟然在光天化日下,直接拉下拉鍊掏出生殖器官,大膽在飲水台裡尿尿。不過仔細看就能發現,這其實只是利用「借位」而拍出的搞笑影片,並非真的「尿進飲水台」。

最近在日本推特上相當瘋傳一段影片,由網友「とまっちょ」發文提到,「對不起我忍不住尿意了!」只見影片中的男生直接目中無人的站在飲水台前,並且脫下褲子尿進裡面,還能隱約聽到朋友在旁邊邊笑邊說「這個不太妙」。

影片立刻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作為日本人精神象徵的東京迪士尼,竟然被自己人這樣做出不雅的玩笑,還拍成影片。有鄉民也發現,這位「尿尿小童」竟然是同志圈小有名氣的網紅,曾經拍過多本同志寫真並且販售,常常做出一些撩人姿勢拍照在推特上分享。

東京迪士尼接到投訴後,立刻著手調查,目前尚無對外聲明。其他日本網友也認為「這樣的行為真的相當丟臉!」、「拜託做這樣的事情就不要說日文了吧!」、「被親友看到真的很不妥。」也有網友緩頰不用這麼認真,「他沒真的尿進去啦」、「借位借的也太神」、「看水的顏色就知道是假的XD」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