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籠餵獅子!14歲少年遭撲倒啃食 大腿肉、脖子撕爛亡

▲▼貝南14歲少年餵獅子,遭啃食亡。(圖/翻攝自Senegal Direct)

▲貝南14歲少年餵獅子,慘遭啃食死亡。(圖/翻攝自Senegal Direc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非國家貝南共和國發生一起駭人的獅子吃人事件。一名14歲少年進到籠子裡餵獅子,結果遭飢餓的獅子撲在地上啃食。少年頸部、背部和大腿遭撕咬,當場死亡。該頭雄性獅子隨後被人開槍射殺。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貝南博希孔(Bohicon)一處私人動物園。該名少年3月6日進入鐵籠裡餵食獅子並清理環境,不料突然遭到獅子攻擊,當場死亡。獅子之後逃出籠子。動物園主人擔心獅子會攻擊居民,只好拿槍將其射殺。從是發現場照片可見,該頭獅子體型偏瘦,顯然沒有獲得充足的營養。

報導指出,該少年過去經常進入籠子裡清理和餵食,但不曾發生過類似意外。目擊者指稱,意外發生當天,少年沒有先餵食獅子就走進籠,飢餓的獅子才會撲倒少年,把他當成食物。少年當場發出淒厲的哭喊,驚動了旁人,但卻為時已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