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放後座!大媽「冷靜偷瞄」快手藏...小黃司機知真相傻眼

▲▼小黃司機包包放後座,粉紅大媽「斜眼偷瞄」順手A下車!(圖/翻攝自Aaron Lam影片)

▲粉紅大媽將司機的包包A下車!(圖/翻攝自Aaron Lam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計程車司機近日載客時,忘了將後座的皮包放至前座,不料卻遭身穿粉紅上衣的女乘客偷偷夾帶下車。事後司機發現皮包不見,查看車內的行車紀錄器後,赫然發現遭竊,氣得將影片截圖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港媒報導,這名受害的林姓司機表示,15日下午3點許,一名年約40多歲、身穿粉紅色上衣的中年女子,在深水埗南昌街元州街交界處上車,表示要去荃灣眾安街,由於當時塞車,車程約莫20分鐘。

林姓司機指出,女子付款下車後,自己就到附近的店家購買汽車零件,付錢時才發現錢包不翼而飛,原本以為之前幫客人跑腿時弄丟,還特地回去找,但遍尋不得,查看車內監視錄影後赫然發現,原來放在後座的包包,是被剛剛的粉紅女子偷走。

影片中可見,女子上車後,從背後拉出司機的黑色包包,並藏於自己攜帶的黑色大包包,行竊期間還不時偷看後視鏡,觀察司機動向,最後從腰背位置掏出紙鈔後,連同司機的黑色小包一同帶下車。

林姓司機透露,包包內有計程車登記證、9千多元港幣和一尊佛牌,其中3千元是準備要繳交的車租,佛牌是母親送的禮物,隨身攜帶超過20年,比金錢更重要,試圖在女子下車處附近尋找,但都沒有發現她的下落。

報導指出,林姓司機報警後,也將監視畫面上傳臉書社團「巴打絲打「02絲打專區」Facebook Club」,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呼「很明顯這個女的是預謀犯罪」、「直接報警!」、「這世道是怎麼了」、「這女的也太誇張了吧」、「希望早日物歸原主」、「醜惡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