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跨腳擁抱」同床女學生 老師遭控性騷擾判無罪!

▲睡覺。(圖/CFP)

▲女大生指控,睡覺到一半被老師跨腳擁抱。(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江姓男老師2016年4月1日邀請女學生小美(化名)到某度假村用餐,餐後以天色已晚為理由,邀約對方一同開房間過夜,還以天氣冷當作藉口,希望與女方共睡一床,隔日凌晨趁機擁抱女學生,被制止後停下動作。新竹地院近日認為,沒有證據證明將有犯意,因此予以無罪判定。

案件審理期間,江男否認稱,當晚雖然是睡同房,但兩人是睡在床的兩側,期間根本就沒有對小美毛手沒腳。對此,小美指控江男性騷擾,大約是2日凌晨2點多,對方突然越睡越靠近,「當時我蓋著被子,他突然朝我身上抱上,且腳跨在我腳上,因為隔著棉被我不確定他摟我的是腰還是胸,但我仍覺得不舒服」,第一時間問,「你在幹嘛?」對方沒有回覆,便趕緊轉身;不過,她之後又改口稱兩人睡得很遠。

法官提到,一般女學生半夜被抱,如果是感到不舒服,通常都會選擇離開,但是告訴人卻繼續和被告睡在同一床上,且早上離開房間時,從監視器畫面並未看出有任何慌張失措,再加上後來說詞反復,因此有疑慮。

另外,法官認為,江男當天自稱很累,所以很可能是在非清醒狀況下做出動作,是否具有性騷擾之主觀犯意,亦難以認定,因此全案判無罪。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