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賴清德為新北市長對手!周錫瑋:未來將行每日政策一問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於年底登場,各方積極布局;新北市長方面,國民黨有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與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3人表態參選;民進黨尚未確定人選。然而,周錫瑋認為,行政院長賴清德有很大可能代表民進黨出征新北市,因此決定未來將每天對賴清德提出一個關於政策的問題,若他有答案,歡迎一起討論。

周錫瑋18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賴清德是民進黨目前檯面上比較強的人選,所以他推測賴清德一定是未來新北市長候選人。因此,周錫瑋決定,日後每天都會向他請教一個政策發展問題,若賴清德有答案,可以一起討論。

此外,對於近日環評通過的深澳電廠,周錫瑋說,台灣目前火力發電將近7成,二氧化碳、煤灰排放相當嚴重,而歐美已經有技術,可以利用藻類將二氧化碳還原成氧氣,他建議賴清德不要再用火力發電,可以用海洋、地熱、太陽能、風力來發電,這都是新北市擁有的地形優勢。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立法院總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