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女神愷樂」大尺度性感亮相! 加持夢想家主場開胡

▲▼ 愷樂降臨彰化體育館擔任夢想家開場嘉賓。(圖/記者潘泓鈺攝)

▲愷樂降臨彰化體育館擔任夢想家開場嘉賓。(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彰化報導

第一年成軍就打造高水準看球環境的寶島夢想家,呼應開幕主題週的一系列男孩活動,18日主場閉幕週舉辦「玩美女孩日」,邀請女神級愷樂擔任開場嘉賓,並帶領「寶島西施」熱舞加持,助夢想家主場開胡。

寶島夢想家主場開幕週邀請嘻哈新銳BCW,打造一系列的籃球男孩活動,呼應開季,球團17、18日的主場閉幕週舉辦「玩美女孩日」,並邀請「8:AT」代言人愷樂、106學年度HBL女子組冠軍普門高中擔任開場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專屬拉拉隊寶島西施。(圖/記者潘泓鈺攝)

▲夢想家專屬拉拉隊寶島西施。(圖/記者潘泓鈺攝)

愷樂帶領夢想家專屬拉拉隊「寶島西施」熱舞開場,並為夢想家加油期待能夠在今天賽季最後的彰化體育館戰役奪得隊史主場首勝。

夢想家昨日以83比105不敵戰績排行榜龍頭南海忠信功夫,18日主場續戰連續兩季的亞軍,ABL元老球隊新加坡騰飛之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