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子超難搞 新書爆料:出門旅行要搬整個臥室陳設

▲▼查理王子與卡蜜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爾斯王子與卡蜜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調查記者湯姆包爾(Tom Bower)日前出新書,在書中提及查爾斯王子(HRH Prince Charles)對於旅行的要求非常高,在出門前一天必須派人提早打點房間,並且將他的整個臥室搬去。

據《每日郵報》報導,包爾指出,查爾斯王子曾在拜訪一位住在英格蘭東北部之前,特別請人將自己的全套家具、斗櫃及和卡蜜拉臥房裡所有陳設用卡車運過去,其中也包括床單、矯正用床等。

據悉,工作人員必須幫夫婦倆把小型的收音機、卡蜜拉的馬桶床墊、特級舒適的衛生紙及拉弗格(HRH Prince Charles)威士忌、瓶裝水及兩幅蘇格蘭高地風景畫。除了寢具,當然也有王子特製的食物,這些食物必須要是有機的。

▼查理王子與卡蜜拉出門旅行,要帶馬桶座墊、舒潔特級舒適衛生紙等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儲查爾斯與妻子卡蜜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爾表示,再怎麼慘,也沒有比招待查理王子度周末的威爾斯(Charles)家庭還要慘!查爾斯原定在星期五下午5點會抵達,但突然打電話表示有特殊情況,所以改在星期六下午抵達;但到星期六,又被致電「因不可預知的情況」所以要取消整個行程。

滿心期待的威爾斯家庭早在數個月前就廣邀親友,及預訂大量鮮花和食物。查爾斯王子解釋自己更改行程原因,「只是因為那個陽光燦爛的花園太美了,他無法離開。」

據了解,查爾斯王子是1952年起就已經是王儲,至今已經66年,是英國歷史上最長時間的王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