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分手後額頭爆一堆紅痘! 詭異ㄟ字髮型趴趴走…粉絲崩潰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因女方家人反對再度分手後,他對自己的外貌似乎也不再那麼重視了,不只臉上狂冒數個大痘痘,髮型還是超怪異的ㄟ字飛髮,讓粉絲相繼崩潰。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又分手。(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復合後每天過得快樂無比,沒想到又敗在家人的反對下分道揚鑣,或許是為了積極療傷,他最近也常出席各大活動,可是對外觀則是一點也不注意,本身有自然捲的關係頭髮一長整個翹起來,長瀏海加上大旁分正面看過去就是個「ㄟ字型」。

不只髮型讓人看得傻眼,臉上也冒了好幾顆超紅的大痘痘,但小賈斯汀似乎一點也不介意,沒有帽子遮擋,也不用化妝去蓋,常常穿得休閒出席各大場合。反觀賽琳娜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簡單的白色T-Shirt加上牛仔褲,套件常外套就出門騎車玩耍,一路上笑容不斷,和變得邋遢的前男友有180度不同的發展。

▲小賈斯汀近照。(圖/視覺中國CFP)

▲▼小賈斯汀近照。(圖/視覺中國CFP)

▲小賈斯汀近照。(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